這部片的結尾,感覺好突然唷~~
但是可能就是那種急煞車的結局,
讓人反而回頭思考看了些什麼!
是的,看完之後,我只有一種心驚的感覺!
我不想像珍妮佛安妮斯頓演的那個角色一樣~~感覺現在的處境完全一樣~
不行!我要振作~~加油


播映時間: 2007/11/20
21:00 ~ 22:30
節目長度: 1小時30分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可能是受"我的野蠻女友"影響,所以台灣取的片名也偏向這類!
但我覺得一點也沒有讓,這部片受惠~~
當初我聽到這個片名,是一點也不想看!
如果把他名字改成什麼"四個女人的故事""有錢的好友"之類的
我可能還會想去看一下咧~~
真是好可惜~~我還滿喜歡珍妮佛安妮斯頓的!

另外~~這部片的海報,我覺得每張都很棒耶~~很有清新感的設計
所以忍不住從網站上借過來放給大家欣賞囉
引用自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poster&filmid=ffen00436331





劇情簡介:

本片是日舞影展開幕影片!
三個已婚的女人和她們的丈夫,各自有各自的問題,而她們還有一個共同的單身好友:奧莉薇。但是,奧莉薇卻是經濟情況最差、工作最不穩定的一個。為了一次慈善募款餐會,這群好友準備一起出席。然而在餐會之前的這段時間,每個人的生活都發生了一些變化。
到了餐會當天,大家都有了新的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tc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