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雅薇吃飯~~
不知道是太久沒見了還是?我們太熟了?(曾經)
這次除了慰問彼此的近況外,感覺就成了聽訓的一頓晚餐,聽她怎麼教我將來要怎麼做....
那種感覺實在不是言語可形容地~~~窩ㄋㄤˋ
或許她也是好心的分享她的心情吧!但總讓我感覺到盛氣凌人的難以親近。
是我們?陌生了?還是太熟了?還是水瓶座的人都這樣呢?
(不是我愛用星座分,是有原因的)
其實這次晚餐的互動
讓我想起
以前她總是會說:水瓶座最了解雙子座的行為,你逃不出我的法眼什麼的....
常都讓我有種傲氣地想要做些讓她不了解的事,
其實自己想想也知道是種小孩子的幼稚心態,
但總是不喜歡人家一口就把你通通掌握般的被鄙視。
哀~
突然可以體會我同學的感受了..... XXX我很抱歉~~^^

不過多少也有感受到自己的成長
看著她滔滔不絕的訴說
除了感受到彼此的生疏,需要絞盡腦汁的思考話題外
也觀察著她說話的起伏,沒有讓自己因維護面子而動怒,做些孩子氣的行為了!
感受她的氣勢外,思考些什麼.....
這或許就是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tc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