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夢:
一個磅礡大雨的時候,我同學在泥濘中,眼神帶著血絲跟憤恨,瞪著一棟建築物,
在遠處看到此景的我,衝上前去撐住快虛軟跪倒的她,
詢問情景下得知,她在考試後得知題目出題方向不對,憤恨的想拿石頭丟那個老師
她咬牙切齒的說:「出什麼十二國歷史?」

後來我就被驚醒了!對我來說應該是個噩夢吧!看到朋友這麼難過,還真恐怖!

來補述一下前背景:
(我猜時空應該是未來吧!因為我認識的人,全部都跟我ㄧ起以同學身分參加畢業旅行,當然也有比我年長的,怪,夢咩!)
全部的人都坐在遊覽車,大家開開心心的從各地遊玩回來,因為去不同的地方畢業旅行回的吧!
最後一個遊戲就是,每個人會從遊覽車椅子彈出來,然後兩人一組的坐著設計狀似連身的小學座椅,行走在空中隱形雲霄飛車軌道上,那當然是非常的刺激啦!因為你只囊抓著桌子跟椅子,然後衝上衝下!(我都快嚇死了,不過怎麼這個時候還沒醒?)
最後的大挑戰就是,在衝上最高點的軌道後,會彈出軌道,
然後大家就要自己想辦法降落囉~~應該說墜落!
因為很多人最後坐著坐著就前後翻滾,所以墜落姿勢不良,就失敗了
(夢中沒有說失敗會怎麼樣,因為我們大家都在墜落在泥濘中)

我當然跟我的搭檔是以平穩的方式著地囉!接著就看到我同學.......

後背景:
我將無措哭得聲淚俱下的她帶到一個小聚會場,
後來她先生也來了,除了安慰她外,她先生也很生氣的料下狠話
同時我另一個同學也來安慰她了

以夢之相反論,
我猜應該可以指射兩個人,
不過結果應該是會成功的上吧~~
因為感覺,夢中我同學是沒有考上的
所以相反而看,她應該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tc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