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電影時光--鐵達尼號
最近常遇到別人問我,「你說你喜歡看電影,那你最喜歡的電影是什麼?」當然是in English啦!這時候好為難唷!因為我不擅長記憶電影片名,糟糕,所以我只記得,TITANIC,鐵達尼號!
而且,我並是沒有很喜歡鐵達尼號說,真是尷尬!不過它的確是在我心中有很強的烙印。畢竟突然被人問到的時候,我只想得起這部片,可見得還挺強烈的印象,或許這就是成功所在吧!今天看全美票房排行榜,竟然!它仍舊排在第一位耶,怎麼會這樣,心理OS了很久,明明就是一部芭樂片,怎麼可以這麼穩如泰山的做在第一位,太慘了!
不過說到這部片,我印象最深的,倒是她的巴洛克時期的船艙建築,到還挺吸引人的!
另外當然幾個經典鏡頭,像是船首前張手的浪漫畫面,還有在海上凍死的那幾幕。不過可以告訴我,到底這部片經典在哪?大概只能說是個當代的hi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tc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