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轉自伊莉討論版
專輯名稱: Real Piano 星空下的琴聲
專輯歌手: 凱文柯恩.丹尼瑞特.尚馬龍..等
唱片公司: Real Music/金革唱片代理
發行日期: 2005年6月
專輯曲目:

01 Horizons 地平線
擁有當代莫札特美譽的鋼琴頑童戴維.倫敦, 初試啼鶯的唯美作品。
02 Free as a Bird 自由如鳥
Real Music力棒的新生代鋼琴王子奧瑪, 最新專輯主打曲。
03 Via Aurelia 羅馬古道
鋼琴與慵懶女聲的情綣纏綿, 鋼琴巨將尚馬龍, 加盟Real Music 的原創作品。
04 Whispers in the Dark 星夜低語
史坦威鋼琴代言人丹尼.瑞特向新世紀鋼琴巨星YANNI致敬之作。
05 Bridge of Confidence 迎向光明
有音像彩繪鋼琴家之稱的甘道夫, 以音符捕捉自然界的瞬間。
06 The Winding Path 風的路徑
鋼琴天王凱文.柯恩, 第6張登上BILLBOARD新世紀排行榜的專輯同名主打曲。
07 Deep Green Summer 茂林之夏
星空下的感性獨白, 德國鋼琴家班渥.考區爲本輯量身打造的全新作品。
08 Capture the Moment 頃刻之間
滿天星光下的美麗邂逅, 鋼琴頑童戴維.倫敦, 又一華麗經典力作。
09 Mockingbird Days 聽仿聲鳥的日子
鋼琴教父金查貝爾第12張專輯主打曲, 重回兒時的純真時光。
10 Silk Road Theme 絲綢之路
浪漫派鋼琴詩人丹尼.瑞特, 重現喜多郎經典名曲那份讓人感動的溫馨傳情。
11 A Day with You 有你相伴
新生代鋼琴王子奧瑪, 結合長笛、小提琴的溫馨鋼琴音樂小品。
12 Through the Veil 穿越薄霧
BILLBOARD新世紀音樂排行榜蟬連16周, 2004年赴台演出的指定曲目。
13 A Moment of Bliss 幸福瞬間
享受與天地合一的寧靜片刻, 法國鋼琴名家法得瑞.德拉爾的得意之作。
14 Childhood Hour 孩提時光
班渥.考區營造的清透的純色琴音, 穿越時間長廊, 回到曾有的美好時光

這張專輯是由美國新世紀大廠Real Music發行的。專輯中共有14首曲目,可謂曲曲優美,打動內心,仿佛星光下的浪漫,這是繼《雲端上的琴聲》後Real Music的又一力作。爲了打造這張專輯,據說Real Music花了近10年的時間,彙聚全球最優秀的鋼琴巨匠,以無可挑剔的音樂品味,嚴選9位當代鋼琴大師,包括稱霸全球銷售冠軍的鋼琴天王凱文柯恩、世界第一名琴“史坦威鋼琴”代言人丹尼瑞特、教父級鋼琴大師金查貝爾,更有比利時鋼琴巨匠尚馬龍、新生代鋼琴王子奧瑪等老將新秀齊聚一堂,才終於精心打造出這張《星光下的琴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tc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