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長的人生

沒有請假單

也不能缺席

所以,
兀自找尋出口吧!

在生命轉彎的地方

不 、 必 、 執 、 著

這是大學時候你寫給我的小紙條,今天整理的時候再次看到,仍舊是這麼有感觸!想想當初的自己,不知道什麼原因,在人生的道路上,也是想現在這樣,茫茫然!這麼多年之後,雖然景物人事已變,但是什麼?是執著?仍舊綑綁著我嗎?這麼多年了,我依舊是跌跌撞撞,一事無成,還是需要藉由你的小語,給予自己一些力量!期望多年之後的自己,再次看到這個小語的時候,能夠轉換另一種心境,坦然的接受過往的自己......


















咪咪兒 咪咪兒 ~ ^^

看到你寫這段話 也給此時的我 一些新的啟示!
這一仗 還真不是普通折磨人~

我很欣賞你的真 從以前到現在 沒有減少過
也常常想要關心你 雖不一定說出口 或留下些什麼痕跡
不過你只要在無名有寫些什麼 我常在不久以後就會發現你
的新動向 說真的 那天看到你說要重拾教甄書本 不知道
該用什麼話來鼓勵你更堅定 卻高興你是經過選擇後重新確
認了自己的目標 有夢相隨的人生最美了~ 更何況我們還
是已經再這樣的付出努力呢! 加油 加油 剩下不到兩百天
的日子~ 務必加加油! 雖然並不輕鬆 但至少方向明確
~ 撐著點吧! 有機會 也別忘了發展自己其他專長喔!

我為你加油!

美小蓮~ 95/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tc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