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不暸了~~
好想快點結束
為什麼這麼長呀~~
第一次這麼希望英文課快點結束呀~~
人的問題

還記得九月多跟一個朋友去給別人卜卦
那個時候是完全不相信,卜卦者所說的是真是假
因為他不是用完整的紫微斗數,也不是用什麼生辰八字
她只是用我的名字跟出生日期
她就說 我在今年會走劫,
她也有說九月的時候就會有
我那個時候完全聽不懂他們的術語
就問她是什麼意思
她說,就是會遭遇讓你心情起伏的事情
而且是心情很不好!你會覺得很不順!
我現在突然覺得,好像很準唷~~
因為自從我上英文班遇到三溫暖後
我的日子真的遇到劫數了!
靠~~

不過本人真的不信邪
我相信,吉人有天象
我的熱忱會感動大家的~~
雖然對天蟹座來說,似乎只要惹到她,即使你之後對她再好
也都沒用的樣子~~
不過~~
我還是相信~~秉持著我金牛座的憨厚
要化解這個劫數~~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tc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