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 我太會 激怒人了?
還是 你們以前太包容我了?
所以 現在遇到這些,動不動就不爽,動不動就生氣的人
真的讓我很害怕~~
很懷疑,怎麼大家不是沒有幽默,就是很愛指責別人?

真的是這樣嗎?
還是我 真的很機車?
不懂

今天上課前,我跟三溫暖説了,「不要再生氣啦!我不是故意的呀!」
看樣子,無效!
她一句話都不跟我說
這也就算了,連問問題,也不屑問我,那就算了!我是沒差了
只是很想跟她說,你這樣生氣對身體不好耶~~(當然沒說)
只是我自己覺得,或許像對她這樣這麼在意考試的人,
我跟她同一組,應該要多做球給她才對!
這或許真的是我的疏失囉!

不過也不至於這麼生氣吧?
氣到,偷偷跟別人說,就忍耐著等課程全部上完就不用見到(我)就好了!
真有這麼嚴重嗎?
哀哀~~

怎麼會都跟你道歉了?還要生氣呀?
怪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tc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