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中秋節是10/10??
我寫錯了吧?
總之呢今年的10/10也是爆讚~~
雖然本來大家約好要去唱歌,但最後沒有成
我就提議改去深坑吃豆腐,看古蹟早場半日遊
也是爆讚的~~
好玩,永安居沒有開;其他的古蹟完全找不到~~
但是吃了有"氣死貓"店的臭豆腐,
還喝了神奇的中藥茶
每個人喝功效不同,我喝甘甜,存茹卻覺淂爆苦
總之~~好玩
還吃了有焦味的豆腐冰
不錯吧~~
還跟"你媽"牌子照相
總之就是個無俚頭的有趣日~~~


10月10日
搞笑的自己
真是矛盾呀~~人家看到我的照片,會說我很搞笑,其實還好吧!我承認我面對相機時,還真的挺愛拍點不一樣的表情,感覺這樣人生好像就會因此而更為生動!但我不是很搞笑啦!只是我能夠在鏡頭前擺醜,我不希望自己的照片總是一字表情,這樣?表示自己很美嗎?還好啦!反正本來就不美了,沒差,真的美,就是擺醜也美呀?對不?總之,有照片的日子,回憶起來還真是多彩多姿呢!
今年中秋節,是我回憶中,最為開心愉快跟有趣的中秋節,可能是因為放了五天,又天天都有活動,哇!真是豐富呀!雖然沒有男朋友,但是這樣與朋友家人同樂的日子,感覺也真是好玩呢!再加上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呢,唱歌、跳舞、聊天、打麻將、逛淡水....哇!真的好玩!最讚的是,我跟一隻狗狗(拉布拉多)近距離的接觸唷!超開心的!從那時起,我的人生不在黑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tc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