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25
半年前還為了那些無法理解的人腦而生氣
現在沒事就要拿起來閱讀一下
因為~~若是可以讓這些情緒化為我的動力
我反而會感激他們
瞧不起我的人,我會讓他們看到我的慢風的威力~~


2007/01/08
實在不能了解,是我太奇怪嗎?
總是遇到這些大哥大姊們~!就會被徹底的嘲笑一翻 是我太奇怪嗎?
我個人覺得 應該還好吧~~但怎麼就覺得 跟他們太不一樣了
是做事的風格嗎?
ㄞ~~
雖然我真的是個好好小姐,但這麼多的調侃連在一起
總也是讓人受不了的想發洩呀~~~

話說前事1.
明明就是最後一天的上課,你自己在腦子中計畫一切,完美的律師本性,但不關我的事呀!
你自己如果想要按照你的劇本來,come on!麻煩你講清楚細節好嗎?沒辦過活動也參加過活動吧!
想要有像電視般的情結,多少的彩排知道嗎?不成功的時候就怪我不配合!
彼此看重的東西不同吧!
我知道你們律師就是覺得結局完美就好!但我們老師是覺得人和才是完美結局好嗎!
還有這麼多同學沒來,難道就這樣開始最重要的送禮儀式嗎?這個應該不需要我說吧!
再最後一天,每個人都是主角吧~~哀算了事已至此,你也道歉就算了!
但是,怎麼還有人可以另外再找別的事情罵人呀!

話說前事2
那天明明對話紀錄顯示是說,你還沒有修好,要給FAY修,我說我只是想看看
你還說你覺得我應該也會,當然我會但我也說我修得沒有FAY專業吧
你就說你會拿給FRANK,我再用隨身碟跟FRANK拿,就這樣而已
後來我收到的是一個光碟,那是怎麼樣?就表示你無言的訴說,要我修完片之後傳給大家嗎?
come on!我不是你的蛔蟲,並不知道你的內心好嗎!連這個也可以拿出來罵,關我屁事呀~~
麻煩自己看水球紀錄好嗎~~另外一個還跟著附和
馬的

話說前事3
ㄟㄟ那個那個就是你
那天你提到~
我還沒有還你電影錢,我就說我也順便要還LILY書
你說可以請你轉交,但要500元轉交費,黑誰要給你呀~~當然我知道你在開玩笑
不過 我還是一定要說,那麻煩你給我e-mail就好 我自己轉交
你竟然敢說我小器,當然我知道你也是開玩笑的
我就說 我本來要還給你們倆的,是剛好 星期四我帶沒有拿出來,星期五你們又沒來
黑 反正我們都會再遇到,一切都好商量
只有LILY沒法子遇到,所以我有誠意的跟你詢問她的e-mail
你竟然就開始訓人說什麼,怎麼借東西不留聯絡方式,我不是就在詢問聯繫方式嗎?
我們也是透過你認識的呀~~因為你有她的e-mail呀~~你那個時候在星巴克打包票說把東西轉寄給大家
同時間你就已經擔負起連繫的工作啦~~這都是小事呀~~
我還開玩笑的提醒你"你是媒人咩"這不好笑嗎?come on有幽默感點吧~~
竟然認真起來說什麼我很沒禮貌
ㄟ~~
是誰沒禮貌呀~~還說什麼你沒有在開玩笑~~ㄟ我還巴不得你在開玩笑咧~~


真是一點也不能開玩笑的一群32歲以上的老頭子,工作就是訓別人~~

切~~幹

真是遇到你們倒楣,我真的要說一句
我虛心請教不代表我笨好嗎~~不要自己以為多出社會就真的多比別人懂多少
至少你們就不懂的幽默感
至少你們就不懂得怎麼跟別人 好好相處
而不是一付 你是我爸呀~~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tc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