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案情竟然變成
西班牙警方懷疑馬德琳的父母殺害了馬德琳
然後又出現有位善心人士
出國旅遊發現
某個地方的小女童長得很像馬德琳而拍照下來
總之現在非常的撲朔迷離






本文摘自CNN新聞網
"Some details can't be brought to the public because of the law. I ask the British people to understand things are not equal between UK and Portugal legal systems," said Olegario Sousa, a chief inspector with the Portuguese police.
英國大篇幅的報導,及貝克漢的上現場希望大家幫忙尋找失蹤女童,可想而知,英國媒體定會派很多記者追蹤這則新聞,同時間也引發對葡萄牙政府警方等面對這件事情的壓力!所以才會出現這麼一段,葡萄牙警官希望大家諒解英國與葡萄牙法律不同,處事方式不同,希望大家給他們獨立辦案的空間的話!

這種跨國性的問題,定會有很多兩國需要合作的摩擦,只希望這兩國之間不會因此產生一些爭端,或合作上造成一些不愉快的後遺症。最終大家都是心切的希望能夠將失蹤的妹妹找回來,想想她這麼可愛,真的很心疼呢!

看看女孩母親的話,那種痛苦也似乎影響了我!
"Words cannot describe the anguish and despair that we are feeling," said Madeleine's father, Gerry McCann.
祈禱
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tc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