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愛多年 (新歌)
作詞:韓紅 作曲:韓紅

合:讓我如何忘記
合:忘記曾經相愛的諾言
合:讓我如何忘記
合:忘記你那可愛的臉
合:讓我如何放棄
合:放棄我們相愛多年
合:讓我淚濕雙眼仰望長天啊

紅:說好了 陪我去看夕陽的
紅:說好了 你卻失言

安:答應我 給我的風花雪月
安:都隨著時間已經褪色

安:說好了 永遠都不分手的
安:說好了 該責怪誰呢

紅:感謝你 給我的快樂幸福
紅:我要一點一點 一天一天感受

安:是我的勇氣在縮減
安:還是我們被時間敷衍

合:曾經桑田滄海轉眼成煙
合:曾經山盟海誓的感動都已成空
合:抱著傷痛度過後半生
合:是我的勇氣在縮減
合:還是我們被時間敷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tc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